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5/29 太聰明?

有人都說我聰明,妳也覺得我是
但其實一點也不
我不是天才 也無法看穿人的心
特別是妳想隱藏的時候
我真的無法看透

昨天晚上我做錯了一件事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原本也許昨晚是一個幫我加分的好時機
但因為我做錯了這件事
反而扣分了

妳說:你這麼聰明,你應該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
亮晶晶也常說:聰明如我 應該知道怎麼做的
沒錯...我應該要知道的
但我竟然沒想那麼多
突然覺得事情變的沒那麼簡單
我似乎沒有愛妳的能力
我必須要知道妳的地雷在哪?
不停前進、卻要懂的閃避地雷
妳知道嗎?這真的不容易

我會犯這樣的錯
這樣的我 真的聰明嗎?
是笨的吧?
真正聰明的是妳
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