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10/5/10 體育館壽司加映夜市人生家樂福版

今天下午下課我
Mia&Sonia兩個一直在喊餓
本來是要載Viola去看醫生(我真的是好人)
但Alan挺身而出 所以我把Viola托負給alan了 
所以我很放心的直接去吃晚餐
一路上在討論要去哪
我想去家樂福買點beer
Sonia說他想吃體育館壽司
二話不說 立刻出發
我們憑印象去找 因為我們都是精英
所以很輕鬆的就讓我找到了
 
在嘉義體育館的體育館壽司
我本來以為sonia在唬我
結果竟然真的叫體育館壽司
看的出來大家都餓了
jeff很高興在等上菜
亨利就更高興了
這個小女孩是要去徵學徒嗎?
履歷表準備好了嗎?
 阿宏上菜的一般壽司
炸日式豬排 醬還不錯
蝦壽司也是只有好吃而已
少不了的手捲
看表情應該可以知道好不好吃
 
茶壺湯 這算蠻特別的東西
你以為她飽了嗎?現在才開始呢~~
 在討論要去哪續攤~~~結論就是要去體驗一下夜市人生
傻小子吃小丸子(就說她才剛開始而已嘛)
看多認真就好了 如果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真的是有夠認真啦 不茍言笑的態度
我欣賞
有猛甲的fu
在棒球練習場外面等的兩人
看來是蠻無聊的
 無聊到想殺人~~看我開槍
 這張拍的超棒~~哈哈
全方位的好照片
 這就是夜市人生真人版
在這環境下還能保持專注 自強不息
這小子將來絕對會有出息
 夜市總會有些有趣的事
今天最有趣的大概是這條科姬了
Jeff你確定你還要吃嗎?
需要我拿個鏡子給你嗎?

今天晚上真開心
壽司好不好吃不那麼重要
重點是跟誰一起吃
今天我是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大家的感覺都一樣吧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 我想好好維持下去
從今以後 我們就是戰友
雖然我不是楊宗緯 
但我希望一年後兩年後我們都能為了彼此而驕傲


1 則留言:

亨利走路 提到...

ERIC:(我覺得你還不夠認真)
這句話就夠我挺你了!!!
THX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