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5/27 Carlsberg 狂歡不醉不歸之夜-2

這篇居然還能寫續集
我想我跟那些好來屋騙錢的編劇有著差不多的人格
還是回正題 繼續吧
大小老闆都來合照
妳們兩位的面子還真大啊
CMI的現在和未來
老闆要罩我一下啊~~~
我拍這張時 我一直說太美了
我覺得自己在說廢話
因為 真的很美啊 
我已經快睡著了 距離我把力緯外套給mia
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這兩位也是神經病
他們應該去加入 我的朋友都是神經病社團
這到底是哪一招?
這是我拍的嗎?我完全沒印象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能跟大老闆同桌還這麼自在
總之 我覺得很舒服
Eva已經不清醒了啦
因為我們喝了這麼多
Eva能清醒也是怪事啦
我一定要放這張 不然這兩篇都沒有HENRY版面
最後來個happy ending吧

今晚我醉了
很多年都沒喝醉了
今晚醉了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放開了很多的壓力
也自以為保護了想保護的人

今晚JOHN&WANG說的話
都深深的打動我心
那是直擊人心的感動
 
讓我願意真心的為這間公司做牛做馬
如果真的如你們所說我們是CMI的未來
我想讓未來更棒
為了自己、為了CMI 當然也為了未來在身邊的那個人
那我要更加倍的努力
妳想的也跟我一樣吧
是不是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掯!
Mr. Wang 只跟我說了一句
我差點就哭了....

阿宏的blogger 提到...


我是聽完翻譯
才被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