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2010/5/2 KJ中學的籃球聚會....

昨天折騰了 一夜
大老哥跟小POPO還有碩
打了一整夜的殭屍
大家都很累 我也一樣
不過我好一點 因為那群人在和殭屍搏鬥的時候
我都在睡覺 雖然不是熟睡 但也聊勝於無啦
一早跟本爬不起來
但是想到大老哥要回美國 要還是硬著頭爬起床
到 KJ籃球場集合
今天的組合有小黑、大老哥、小POPO、碩、黃仕淳當然還有我
大老哥下禮拜就要回底特律了
黃仕淳要去機車連被當機車騎了
我也要回嘉義了
留下POPO和碩守直著四行倉庫
這意味著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往後等我要正式進入SHOW ROOM要再回來打球
就更困難了
沒關係...有心最要緊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未來更努力

大老哥要趕快拿到MBA回台灣
黃仕淳要把饅頭數完
碩要成為網路大賣家
小popo要開一間NIKE TOWN並且讓我入股
小黑要成家立業
我要成為benz的TOP SALES
大家都要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努力

Try to do our best we will succ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