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5/19 清心盃保齡球賽

今天下課比較早
回到宿舍
上個網 聯絡一下報告的事
進行的頗順利
看天氣不錯
就決定去走走
看天空有多美
這兩個傻b很高興
兩個人穿的一樣俗的鞋襪
一路上窗外的景色就是如此
原來嘉義的夕陽也不輸給大稻埕
之後我們就到朴子市區去吃晚餐
之後 立刻起飛
遠赴新加坡
江湖規矩 第一局熱身
第二局玩真的
 參賽選手如下
Eric、Sonia、Mia、Jeff、Scott、Henry、Johnson
熱身賽的成績
本來要用於分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用黑白猜
然後 就變成我跟Sonia、Mia一組
而且是三打四 超削的啦
不過 我超級賽亞人附身
我打了198、Sonia打了111、Mia52分
我們輸了
雙拳果然難敵四掌
 看贏家有多狂
由其是Henry
悶掉了啊~~~
我打的超好的耶
 這時 Jeff說要跟我pk一局
沒想到所有的人都要再加一局
所有又重新分隊
我跟JEFF&Scott
我是右邊這隊
你沒看錯
我們又輸了
我這局打的很差
水準以下 才123分
你看有多悶就好了
我是今天唯一二連敗的人
雖然我今天破了個人記錄
但是 團體賽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贏的
這是大家的比賽
更應驗了今天林經理說的團結力的重要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你說沒看到清心


笨蛋......還沒買啦
明天會補 急什麼?
口很渴嗎?

3 則留言:

sonia 提到...

我一整個快笑死!!!!你看小胖子的臉 有多狂!!!!

阿宏 提到...

他最近超狂的
削~~~~
不過看在他很壓抑的份上
原諒他啦

king henry 提到...

幹什麼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