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2010/5/14原來這裡也能來一局~~~

今晚是friday night
我跟Sonia窮極無聊
同事也都回家了
小亨利也忙著照顧亨利夫人
仿彿全嘉義只剩下我們倆人
想到阿妹有說過:
當她feel so boring時 她愛上打 bowling
所以我們決定去打bowling
於是我們千里迢迢去了新加坡
球場上的Sonia看起來好漂逸
第一局我先攻
好久沒打了
其實 我還蠻強的
還有一百三的水準
看來Sonia的實力還是跟我有點落差
沒想到
第二局就翻盤
前五球我完全處於一個挨打的局面
幸好 連兩支xx(有一支是幸運的)
讓我扳回一成 
不然....面子是掛不住的
男人什麼都不怕 最怕沒面子
今天最瞎的是
我們為了 揀門神的s球
拿兩顆丟 還被老闆罵
 想到就爽 好久沒這麼皮了
兩個高手
我們打bowling所以不覺得boring

今晚很開心、快樂
原來 在嘉義也可以來一局
原來 嘉義的friday night不無聊
原來倆個人的 boring其實不無聊
其實快樂都是因為人
無論這份快樂能持續多久
我都會努力的
妳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