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10/5/21 原來距離這麼近~~~

兩個星期沒回台北了
很快的星期五到了
這星期的風風雨雨總算有個逗號,
至少到這先打住
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
我也要回台北去了
有點矛盾的感覺
沒關係 至少回家的路有妳陪我
我不感覺孤單

在一番廝殺後
我倆從人去樓空的宿舍中悠閒的出發
反正也是塞車
去台中走走吧
以我跟Sonia的氣質
想也知道 美術館一帶最適合我們了嘛
所以我們來到日和三一
這間店是我的朋友蘑菇開的
他離開了台北來到台中
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開了這間店
在隔壁還有這間店
堂本麵包
我不知道來過多少次
從來沒吃到過這間的麵包
 今晚吃的到嗎?
 女主角Sonia說:相信就吃的到啊
不過她看起來好像還沒醒
魂可能還在太保
果然跟Sonia說的一樣
真的買到了耶
我買了這個大波蘿 隔天當早餐
我們買了這些
另一種是花生的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
結帳的那一瞬間
突然像一個結被打開一樣
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出腦後了
所以 在嘉義失去的食慾也突然回來了
我們晚餐是手工牛肉丸飯
配湯是這個蔬菜湯
Sonia把他不吃的全丟到我碗裡
湯很清淡
帶有的是一點點的甜味
飯後還有甜點&飲料啊
甜點是檸檬cheeze手工餅干
飲料是花蜜茶
Sonia幫我們試喝
她說也是很清淡、清爽
我是沒意見 只覺得Sonia的眼睛看起來大又亮
哪還記得什麼茶的味道
派大星說他是Sonia的粉絲
問我說他可不可以跟Sonia合照?
我說我不知道
我幫你問問?
Sonia這麼有親合力的人
自然不會拒絕粉絲的要求嘍
這張是第37個故事的宣傳照
因為第36個已經被小鎂講去了
所以我們要講第37個
這故事還在進行
Sonia比2的意思是我們要去第二站了
第二站就是台中瑪露連
我們點的是瑪露連嫩仙草
我覺得芋圓和仙草都很棒
但是奶精不對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講這句話
我怕老大隨時會派人把我幹掉
聽說這邊不能拍照
所以我跑到隔壁的門口往裡面拍
我覺得得還蠻不錯的

第二站結束後
我們就回台北了
一路上我跟Sonia有說有笑
她跟我說了很多的故事
我當然也給了很多的回應
原來我覺得台北的空氣讓人窒息
幸好妳在身邊
謝謝妳 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去面對這種空氣
很快的 我們回到台北
我沒想過 原來台北、嘉義距離這麼近
是因為我們把心拉近了
到哪都不覺得遠

妳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