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5/15嘉南一日遊~~~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雖然昨晚很晚才睡
但是南部的陽光實在太耀眼
讓我無法入眠
睡起來沒事
Henry昨天還說要去吃拉亞
一早打去 他跟本爬不起來
我只好騎單車晃去seven 買了本deco
想看看今年米蘭展什麼

大概中午
Sonia和Henry都陸續起床了
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一路上Sonia一直在念
萬一吃不到劉里長怎麼辦?
如果沒吃到她一定會生氣
不過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你看 這不是就到了
門庭若市啊
招牌的雞肉飯
看起來真是又油又亮
真的很好吃 可惜稍微有一點油
這是Sonia的最愛
魯豆腐用的是傳統豆腐
口感比較厚實
高麗菜 因為不是現炒的
所以有點偏油
魯蛋也蠻不賴的
軟Q的口感
還有涼筍 加點美乃滋
就是美味
亨利和亨利嫂
我們兩個是固定班底了
不用多介紹了
吃完之後 想來去找點甜點
突然想到福義軒
想來去買蛋捲
雖然機會渺茫 但我們還是勇敢一試
相信就會吃到嘛
這表情超囂張
而且看起來好像遙遙
我這樣講 她一定會生氣
challenge一下她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福義軒啦
後面很多東西可以選
愛吃什麼買什麼
這是亨利
他是我兄弟
四個人帶著戰利品
請一個用ep1的人幫我們拍的
只有正點而已啦
甜點不配茶 就像出門沒帶身份證一樣怪
所以Sonia去買黑心
不~~~是清心
後來我Henry應該要好好單獨陪一下嫂子
怎麼說人家也是開一大段路來這鄉下找他
偶爾也要體貼一點
就先帶他們回基地
我跟Sonia倆個去台南找Eva
座倉長Eva和機長Tim是我們的導覽員
感謝他們帶我們在府城到處混
府城小吃遠近馳名
第一站就從這開始吧
八十年老店 江水號
 我們都吃八寶冰 料多實在
口味好
看到這芋泥 難道你還會懷疑?
這表情我喜歡 是可愛的啊
是不是?
府城小吃 最有名的就是官財板
而官財板最有名的就是這家
你看看 門庭若市啊~~
其實我從沒吃過棺材板
而且我對於這產品保持一個懷疑的態度
因為我覺得小吃都是騙觀光客的
我常被騙
但是.......
我錯了.....他真的很好吃
酥脆的麵包加上香濃的奶油
讓我想把相機丟掉
但是我有職業道德
專業的態度讓我把相機留在手上
快速的拍了兩張
因為我想一口氣把他喀掉
這是機長的鱔魚意麵
他拿給我們試一口
還好他收的快
不然他就拿不回去了
美食雙嬌之Eva
 雙嬌之另一嬌Sonia
排除萬難之合照
在msn上我想打(y)
我會在facebook上讚這照片好
我們要出發了 座倉長有點不太爽
我們要出遠門了
去哪?當然是香港的蘭桂坊啊
喝一杯啊
喝完一杯我們就直接回台南了
無意間拍下的牽手
當我擁有時我沒有任何感動
但當我失去時我才發現這是幸福
感謝Eva&Tim
你們讓我感受到你們幸福的感覺
也讓我對愛還能夠呼吸到一絲絲的信任與期待
 Scott的最愛
Sonia想玩弄她 結果被他玩
哈哈哈 阿呆
Sonia:take a shower
原來這是一個bar
只有晚上有開
這對夫妻在看什麼?
看的出來 Sonia有點吃力
離開神農街 我們就進入今晚的重頭戲
我們要去看小Tina
回程時遇到同行在辦活動
就是這間千里馬的公司
他們在辦車主活動
這張跟本是劇照 哈哈
電影感都出來了
小Tina飛高高
媽媽與寶寶
父愛
Tina為什麼流口水
看你多皮就好了
我要跟Eva麻麻說
說Sonia姐姐欺負我
哼~~~我跟麻麻說了
看你還敢不敢胡來
Sonia:大膽!竟然告狀! 看我的一陽指
Tina:這什麼三腳貓的功夫 看我接招
Eva真的是最美的媽咪
這就是愛~~~
我們要往花園夜市前進了
Sonia有點累了
我也是 在車上有點微醺的感覺
我們吃了克林台包
我以為是掯您台胞
想說幹嘛罵人~~~
結果是料好實在的肉包
好吃
最後一站 全球最大 花園夜市
超濃鮮乳
我們只買了冬瓜鮮乳
走不到20m就離開了
因為.....
這跟本是跨年的水準嘛
水洩不通的人潮
回頭一看....這是三國無雙嗎?
太可怕了
走回程時
我們看到這個
原來是全台不到十輛的ML63 AMG
Eva和Sonia還職業病發作
蹲下來在那邊研究這車是雙a臂還是多連桿

啊~~~終於寫完了
好累
不過很開心
原本以為這週末會很悶
沒想到在這裡不但可以來一杯
還可以來一局
而且 到處走走也讓我很開心
感謝Eva&Henry 你們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幸福
感謝Sonia
你不斷的讓我suprised
我不知道你會喜歡小孩子 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
而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一點也不感覺孤單 心裡也暖暖的
這感覺真的很棒
是不是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匿名者 sonia 是不是

整篇都在挑戰我
武功輸給TINA
長相居然跟遙遙相比
看來
殺人滅口迫在眉梢....

阿宏的blogger 提到...

我就喜歡挑戰你
看你不爽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哈哈

亨利走路 提到...

相機太好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好了把我們的皺紋都拍出來了!!!!!

阿宏 提到...

下次幫你們修一修

sonia 提到...

真的!!我明明才幾歲....到底是相機太好 還是我們太老....

eva 提到...

謝謝你把tina拍得好可愛!! :D

你相機太寫真
下次要再有機會出去
一定要化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