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2010/5/14嘉義文化路夜市的好味道~~~

今天是阿宏第一次在嘉義留守
剛到同事們都要換裝殺回台北
心中有點小失落
台北這地方 有愛有恨
但對我來說是呼吸困難的
所以我很快的轉念了
也許 留守也是不錯的
至少不用站槍房和安官
不過 這裡沒幾隻貓 還蠻無聊的
今晚Jacky要找他朋友
我們想一想 乾脆也跟著去市區吃吃東西
一路上我們在找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味道
Sonia很堅持要找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吃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找到真正的好味道了
你看 果然是正牌的好味道吧
招牌就把重點點出來了
 
他賣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這是他們家的小籠包
份量不多 一顆十元
不算便宜
神秘客Sonia正在試吃
當時我忙著拍
她說很好吃
果然~~~蠻不錯的
這是屬於厚皮小籠包
有點像公正包子的感覺
但是再稍微精緻一點
內餡的肥瘦比是偏瘦
但不至於太乾 我給8分
這是麻醬麵
看起來還蠻豪華的~~~~
我們請到試吃界的第一把交椅
有多年飯店經驗的JACKY WU
看這表情 我跟你說麵很難吃
你相信嗎?這就是Robert所說的body language嘛
這就是紅油炒手 今晚的重頭戲
看不見的紅油
原來是要另外加~~
口味不錯啦 但是要跟花蓮香比
還有一段路要走
不過在嘉義已經算蠻不錯的了
算是阿宏推薦啦~~~

順便介紹今晚的神秘客
 
我與可愛的Sonia
 
 Joyce也是我的同事
 
另外 Sonia很不死心
昨天我沒幫她帶豆花回來
今天又再去吃一次
我連續兩天吃一樣的東西
很無聊嗎? 
不會!開心就好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