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2010/5/13嘉義文化路夜市牛排&老牌豆花

今天美食搜查隊的目的地
 是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
我們出動了九員公差
去尋找夜市中所謂的隱藏版美食
首先我們到了一家平價牛排
貨真價實的九員
美食搜查隊
 現在大家還笑的很開心
那是因為還沒上菜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你說看起來很難吃
我說~真的很難吃啊
而且這牛排還有一個怪點
沒錯 它沒有蛋
當我們吃到一半時發現
小姐面色寧重的走來告訴我們(就是醫生從手術室出來的表情)
現在牛排都沒有蛋(這點Jeff超care)
老闆說他招牌還沒換
我想 我聽你在xx你連一顆幾塊錢的蛋都要省了
你最好是會去換招牌啦
這裡的牛排口味其實還好
但是配料實在太怪
麵配烏龍麵
Alan吃到壞的鳳梨
Jacky喝到太稠的濃湯
還有怪怪的沙拉吧
我們這群神秘客給予0分的評價
因為我們是神秘客 所以我們愛給幾分給幾分
幸好....
我們今天還有來這裡
這是文化路老牌的豆花
阿娥豆花
這是Sonia特別推薦的
很特別的一個攤子
他們最特別的應該算是甜湯用豆漿
而非糖水
今天我點的是綠豆意仁豆花
當然也有花生湯的好兄弟
老油條是也

其實以閱豆花無數的阿宏來說
這間的豆花口感其實普普
社子的豆花口感更棒
而且量也比較多
但是 這間老店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老闆娘總是保持微笑
即使是面對一票瘋子
她也沒有不耐
這就是發自內心的服務
因為發自內心 所以沒有怨言
我應該好好學習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