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5/17 GO go kart體驗營~~~

今天嘉義天氣晴
氣溫30度
是個適合賽車的好天氣
所以一早我們就立刻殺來高雄
台糖小型賽車場
路途真的有一段 女孩們都變睡美人
有人邊睡邊偷笑
到了的啦 感覺這邊也是有點歷史的地方了
先來合照一張先
在體驗開始之前 教練先講解一下場地和規則
老大在講解賽道禮儀
Jeff滿臉不削喔
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
課長講解的更清楚點
第一次的體驗是要讓我們練習
找到最好的路線
第一梯的體驗團要出發了
我在第一位
很快的就換女子組體驗了
今日我最殺
Sonia是超人聯盟派來得
吶喊助威我們最在行了
由其是Henry更是最會把場子攪熱
Eva的動作超夠水準
聽說他是第一次開
我想 他可能是個天才
換第三組上場了
由scott領軍 這組有albert kimi 玩命taxi還有嘉義的小胖
我只能說 這組是死亡之組啊
觀眾依然是在吶喊助威
 我想大家都是真的很開心
Sonia也看的太專心了吧
女子組的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看來Sonia是準備好了
Sonia一看就覺得信心滿滿的
看的出來 戰況激烈啊
這是女人之間的戰爭
Eva是最殺的 他應該加入男子組
Sonia也是夠威的啦
是人小志氣高嗎?
開起來也是真夠威的
Joicy超猛 直接吃草皮
超掉viola
男子決賽即將展開
我跟Scott換
我要加入死亡之組
大家都進路起跑位置
我再第一彎就把Jeff給巴掉
也讓Jeff昨天覺得很悶
我還能弄這些有的沒的動作
應該是很閒
戰況非常激烈
在超過jeff之後
我跟在kimi後面約一秒的位置
一直保持這個距離
雖然有拉近
但是還沒到能夠超越的距離
就跟Robin說的一樣
跟的上 不代表超的掉
最後還是差不到一秒而落敗
給車隊經理一張獨照啊
結果出爐:冠軍kimi 亞軍我 女子冠軍是Eva
準備頒獎
 冠軍是kimi
我在看哪啊我
 女子組冠軍

賽車場上只有第一名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但我們今天是來體驗的
重點是大家玩的平安
開心就好
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