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5/20 妳的笑容~~~

最近幾天
這裡的月亮都是上弦月
明亮的月 在黑色的天空
 這樣的月色
讓我想起妳的笑容
女孩總愛問喜歡她什麼
很簡單
就是妳的笑
我喜歡妳開心、快樂
如果你點頭
那我也會很開心
妳的笑容給了我無限的勇氣及力量
That's why i like you
我是艾瑞克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喜歡是一種感覺
喜歡是一種衝動
這就是屬於我的喜歡

也許今天要很多的思考
我才能確定要不要跟妳在一起
但是喜歡是一種直覺

我會用我的方式喜歡妳
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是很笨的方式
也許不會成功
但那也不重要
重點是你快樂、開心
那才是我想要的
那才是支持我努力的動力

妳對我來說是個意外
但其實是個驚喜
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