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5/27 Carlsberg 狂歡不醉不歸之夜-1

啊 欠了一屁股的稿
先來還一下上禮拜的好了
先說好 這篇的文字會很少
因為 圖實在太多了

禮拜四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誰是接班人的遊戲
要在今天公佈答案
這就是MAN POWER
夠Power吧
這時候我們還笑的出來
因為勝負還沒公佈
來看看對面女孩吧
類似汪得個樓(wonder girl)的團體
氣勢不如man power的啦
 嗯~~怪怪的
這是在堅持嗎?
突然讓男子組有點笑不出來

結果公佈......是平手 
天殺的 居然有和局!
請問有延長賽可pk嗎?
我可以準備自選曲

蛤~這不是星光大道啊?
在這裡還是恭喜wonder girl啦
但是對MAN POWER來說
win or nothing
今天的結果對我來說是nothing

nothing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carlsberg party
有喝不完的carlsberg
先來頒獎典禮了啦
Robert頒給Alan
當然 今晚沒有輸家
Amy也要領獎
接下來是Robert&Wang的對決
結果我不告訴你們
只有在現場的才知道
JEFF 一開始還沒上菜就下重手
看kimi的臉 他的進度也是很快的
這就是座位的巧妙安排
Johnson永遠都像是醉漢
其實這才剛開始
誰已經醉了實在很明顯
這兩個女孩拿著嘉士伯
是想成為嘉士伯明日之星嗎?
我和Jeff&Anders
我們是嘉士伯最嘉代言人啦
嘉士伯~~~底嘉啦!!!
 史構~~~~~~~如果我跟你說Sonia拿的是威士忌你信嗎?
削~你說我把你當白癡
沒錯~誰答腔我就當誰白癡
哈哈
Robert&Mia
Mia被衝康了一下
看起來有夠小隻
我笑到牙齦都出來了
是哪招 很明顯的
我已經開始醉了
這張很有劇照的fu
我在思考~~這張照片是不是該拆開來拍
室友的合照啦
妳看 拆開多好
我跟我老大的合照多好看啊
今天我老大不許喝酒 誰灌我就擋誰
順帶一提
 這是我今晚唯一有搭肩拍照的一張照片
證明我知道 我雖然茫了還是知道有什麼不能做
我臉充氣似乎比Sonia漲
Sonia&Anders笑開懷
此時我已經接近詞窮了
SK飛龍 還真敢
摸人家的頭拍照
Anders也太nice了吧
嘉士伯最嘉代言人再度合影
我只能說 Sonia實在很有天份
我與karen的交手
平常時 我們幾乎是兩條平行線
不過 喝完這杯 交集也沒變多就是了
大概是語言不通吧
這張照片有人拿嘉士伯做裝飾
疼愛我的大老闆
老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2 則留言:

sonia 提到...

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是嘉士伯 抵嘉!
還有你怎麼沒把你喝醉的事情說個明白阿
哈哈哈哈

阿宏的blogger 提到...

我喝醉是不想讓妳醉ㄟ
妳還糗我
超削的啦~~~~